广元青川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25 06:4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广元青川县检察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以“服务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座谈会,共庆重阳节。该院检察长肖杰主持座谈会,政治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广元青川县检察院检察长肖杰代表全院干警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近年青川检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开展的重要工作。

    听取老干部发言后,充分肯定青川检察工作所取得成效,特别是绩效考评和后勤建设工作。肖杰指出,青川县检察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和老干部们的努力和支持,是老领导、老干部们给全院干警树立了团结、勤奋、务实的榜样,是老干部们留下的开拓创新、进取精神,才使得全院的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恳请大家继续为青川检察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检察工作更上一层楼。

    当天,肖杰一行还陪同老干部参观了健身房、阅览室、荣誉室、党员活动室、案管、控申大厅。参观中,老干部们不时点头称赞,并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青川检察工作尽绵薄之力。文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