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区公安迅速掀起廉政教育学习热潮

www.scol.com.cn (2018-12-02 06:4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警营环境,近日,广元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委各支部纷纷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宣传贯彻学习《警示教育读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政从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

    会议要求,要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入脑入心;要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进行正反教育警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增强学习效果。参会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务必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时刻增强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防腐拒变意识,坚决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守牢底线,真正做到既干净干事又干净做人,才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对自己的事业和前程负责,着力塑造经开区公安廉洁铁警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