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经开区深化"冬攻"专项整治确保辖区安全

www.scol.com.cn (2018-12-27 19:1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积极预防或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元旦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12月21日上午,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联合区安办、交警支队三大队等相关单位,深入农村、工业园区、在建工程工地等重点部位,切实加强剧毒物品和道路交通等安全整治工作,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联合检查组突击检查了启明星铝厂和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的剧毒化学品存储使用台账,对剧毒化学品存储的人防、物防、技防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企业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工作管理制度、特岗专业培训等提出具体要求。

  联合检查组在重点部位对过往的货车、小轿车、摩托车等进行了“双超”、“双证”检查,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文明行驶劝导,并现场查获一名涉嫌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毒驾”人员(警方已立案调查)。

  此次集中整治共出动警力28人次,检查车辆134辆,文明劝导79余人,纠正轻微违章20余人(次),警告10余人,发送宣传资料230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