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白驿镇中心小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教育实践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2:2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1日下午,广元苍溪白驿小学组织全校青年教师举行了开学第一次培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青年教师深入理解该校教学模式,早日步入工作正轨。

王校长就该校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青年教师阐述了我校课堂教学模式——主动参与、合作提升、创新发展。从理论依据到教学程序条分缕析地阐述该教学模式在课堂中的具体应用,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提供了具体而有效的指导,有效地帮助青年教师学习我校的教学模式。青年教师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十分收益。

白驿小学还会继续开展类似的学习培训活动,以有针对性地帮助该校青年教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快速成长为青年骨干教师。

(张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