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中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0-29 16:0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追逐十月的阳光,沐浴金秋的雨露。广元旺苍中学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10月17日下午,彩旗猎猎,乐曲激昂,全校师生齐聚学校田径运动场。学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学校教科室刘国平主任主持,副校长、特级教师王勇致开幕词,校长、特级教师戴明宣布开幕。副校长、特级教师何永奎及全体行政成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勤奋进取,求实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教学质量和学校的社会声望明显提高。王校长强调,体育竞赛成绩有先后之分,与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是一致的。王校长希望全体同学争当文明观众,为竞赛加油鼓劲;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裁判岗位,公平、公正地评判和裁决;希望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运动会中去;更希望全校师生用行动去追求学校办学质量的更高、更快、更强,力争早日把学校建成省一级示范高中。

本届运动会为期5天,共有76个代表队参加,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迄今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将是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学生体育水平、班级集体风貌、学生志愿者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极大地推动和促进我校体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李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