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翼通航到广元旺苍职业中学商讨合作事项

www.scol.com.cn  (2017-11-12 15: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在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旺苍县委统战部的联系和对接下,中翼通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到旺苍县职业中学考察无人机教学基地相关合作事项。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机关负责人孙志波,旺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强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旺苍县职业中学校本部和实训基地对无人机教学、实践的硬件要求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考察,中翼通航表示,无人机项目是当前的新兴行业,广泛运用于地理监测、电力巡和故障排除,具有广阔的运营空间,对我县促进就业和转型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旺苍职业中学具备良好的空中飞行条件和场地面积,公司对下一步合作办学充满期待。

李强对中翼通航到该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中翼通航与我县职业中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事项制定出详尽的工作方案和拿出可行性报告,着力解决当前面临的瓶颈问题,加快用新兴行业促进旺苍职业教育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