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沙州小学开展"反腐、倡廉、正党风"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28 09:2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4日,广元青川沙州小学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正党风”专题讲座。会上,沙州小学党支部书记董长伟强调,要着力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首先加强思想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要严格按照《廉政准则》提出的要求和规定,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要健全相关制度,强调干部个人生活重大事项报告、廉政谈话、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等制度落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

  其次强化两权监督,推进源头治腐工作。认真落实廉政谈话制度。规范干部述职、述廉工作,定期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廉政谈话。责任到人,防止和减少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再是完善政务公开,严格规范政务行为。

  最后要深化行风建设,不断优化系统服务形象。要立足阳光透明,深化政风行风长效机制建设,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提高学校知名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