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名学生同过生日 广元上西中学共庆青年节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2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张课桌上,近200个小蛋糕摆放其间,100多名14岁的学生逐一上前,从老师的手中,接过生日蛋糕……

    4月3日晚,广元市上西中学校园内华灯璀璨,全校师生和着激扬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节拍,相会在美丽校园,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同时也庆祝100多名学生的14岁生日。

    晚8时,晚会在大型开场舞《中国范》中拉开帷幕。歌曲《七彩阳光》、舞蹈《梨园俏妞妞》、葫芦丝演奏《婚誓》、《军港之夜》……嘹亮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凝聚着心头不变的情结;翩翩的舞姿,演绎着时代的激越,回荡着情怀不改的真切。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徐徐落下帷幕。

    晚会上还举行了入团仪式,百名学子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全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受到了表彰奖励。

    “春风化雨润桃李,众志成城育英才”。据上西中学校长安克贵介绍,该校特别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艺术特长同步发展,组建了各类艺术社团,在音乐、舞蹈、器乐、文学、绘画、体育等方面加强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学生个性特长得到长足发展,参加各级各类才艺大赛获奖百余人次,成为利州教育的一颗璀璨之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