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广元歧坪小学开展红色基地宣誓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更好的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近日,广元歧坪小学党支部书记郭伟带领全体党员十八人赴苍溪县黄猫垭红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图为:参观革命战役遗址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当年红军作战旧址,并认真听取当年红军艰苦作战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程。随后,在黄猫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在郭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回荡在山谷中,更铭记在每一个党员心中,指引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在场的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最后,全体党员纷纷签名表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为:不忘初心签名表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望初心,深化作风纪律,立足本职岗位。要时时处处体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样子”,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创新的工作激情,为歧坪的教育奋力前行。(郑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