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嘉陵小学举行2020年春季抗疫复学主题活动

2020-06-09 17:4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童心向党 抗疫有我”

广元嘉陵小学举行2020年春季抗疫复学主题活动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乐虹辰 李菁 李存栋 杨习梅)庚子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武汉重灾,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病毒无情人有情,举国上下联防联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部队官兵、社区人员……逆行而上,一幕幕暖心的瞬间融化了寒冬。

 

春已逝,夏已至,疫情的阴霾过后,广元市嘉陵小学的孩子们终于相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开展了2020年春季“抗疫复学”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举行了久违的升旗仪式,献上了朗诵节目《生当自强,华夏荣光》和歌舞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同学们借由朗诵及手语演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祖国加油。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感恩教育,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发奋努力,立志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所贡献的栋梁之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