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09:2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了加强村(社区)、单位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30日,双河乡党委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由各支部书记带队到会的33人,均是来自各条战线大专以上文化、35岁以下的青年人。

会上,观看了电视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乡党委副书记王舒同志上党课讲解传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当前全国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目的、意义、要求等理论知识及实践目标。乡党委书记赵军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军指出:“今天,乡党委在这里举办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是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基础。其目的在于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懂得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确立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赵军要求:“参会的每一位青年要提高觉悟、坚定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提高能力、爱岗敬业,努力做到在工作上入党;要提高修养、强化锻炼,努力做到在生活上入党。每位青年要提高标准、严格约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各支部要关心、爱护、帮助每一位进步青年,积极为他们提供学习、创业、成长的舞台,真正成为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后备军和可靠助手。”

这次会议,为各支部提供新鲜血液,发展新党员,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稳定党员队伍,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供了人才资源、智力支持和组织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