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滩镇: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3 14:4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开学在即,校园安全成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的安全隐患,近日,大滩镇组织镇安监办、综治办和派出所等部门到辖区内的学校及校园周边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督促校园安全建设,消除隐患,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检查组一行就辖区内大滩中学、大滩小学、元吉小学及幼儿园的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厕所等建筑物及消防设备、电线电路进行全面检查,查看了学校餐饮具消毒设施配置、门卫值班巡逻等安保工作,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的,要求学校立即进行整改,尽快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开学无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学校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时刻警醒,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学生上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进行监管和教育。最后,检查组一行还对学校食堂和周边小卖部的食品卫生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通过此次全面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开学期间学生们的安全,努力创造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给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