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赔付扶贫小额信贷保险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4:1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6日,苍溪县双河乡党委、政府主持召开了扶贫小额信贷及保险理赔现场会。全体乡、村(社区)、组干部、单位负责人,东溪、文昌、龙山三个片区乡镇的农商行分理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苍溪县支公司经理张顺昌、苍溪县农商银行信贷部主任樊明贵分别就保险理赔和扶贫小额信贷的有关政策及投保的条件、保险费、保障范围、保险金额、保险责任、赔付手续等内容作了讲解说明。当场为天寨村二组村民赵会群,女,50岁。因在自家蓄水池边掏菜脚滑跌入池中不幸身故,进行了保险赔付。赵会群参加了国寿小额贷款借款人意外伤害和国寿农村小额团体意外伤害两项保险,共计赔付82824元。赵会群的丈夫柏奉吉表示感谢,并送上“服务周到、理赔公正”的锦旗。

乡党委书记赵军同志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保险服务在新时代所具有的重大意义,要坚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人有难,众人支援”的大爱理念。特别是在扶贫攻坚的战斗中,保险服务,是保障脱贫致富不返贫的有力助推器。要采取广播电视、大小会议、入户上门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参加保险的好处,进一步做好保费收缴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县府下达给我乡的五项保险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乡各级干部做好保险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做好保险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做好保险工作也是基层干部的重要职责,为促进双河全面脱贫奔康、经济、社会事业持续稳步发展提供了再生动力和组织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