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5:5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文斌)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元坝镇党委、政府领导率队,分别深入到初级中学、中心小学、金壁小学、张王小学、店子小学,亲切看望和慰问战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代表,并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无私奉献,甘守三尺讲台,为元坝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工作、家庭、身体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当前我镇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元坝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注重身体,继续为我镇的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同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

全镇共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57人,送上节日慰问金18200元,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对教师职工的真情关怀,对节日的真诚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