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石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5:5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确保全镇人民吃的放心、吃得安心,迎接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大石镇采取两大治理措施,进一步提升全镇食品安全工作。

抓好源头治理,根除不安全滋生的土壤。大石镇政府联合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展开行动,对大石镇食品工业园区企业的产品进行安全检测。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军,大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栩亲自督导检查工作。

抓好经营治理,堵住不安全经营的漏洞。镇政府组织镇食安办、镇农业服务中心、大石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大石卫生院等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学校等单位进行了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要求各经营主体及时处置临近过期的食品,封存没收过期食材,并保证厨房的清洁卫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