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河乡召开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0:0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8日,苍溪县双河乡党委组织乡机关、村(社区)三职干部、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疫苗的腐败》、《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与乡党委签订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通报了去年以来乡纪委查处的个别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乡纪委书记王舒学习并讲解了苍纪发(2016)135号《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

乡党委书记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理清思绪,扫浊清流,防微杜渐,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此次会议,使大家从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纷纷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当好一名奉公守法、廉政为民的勤务员。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巩固提升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规、秉公创业的良好干部队伍形象,为开创双河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