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正源乡:学习贯彻县十八届一次人代会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4:1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9月12日,正源乡召开全体乡、村、社干部和机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县十八届第一次人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全文解读了余飞宇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要求各村、单位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要抢抓《报告》中的发展先机,谋划和发展好正源今后五年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县十八届一次人代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政治工作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并要求各单位部门和各村做到五个结合。一是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和服务型基层阵地;二是结合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工作,抢抓会议有关发展先机,精准落实措施,精准发力完成2016年贫困村摘帽减贫任务,2018年全面实现脱贫摘帽同步小康的目标;三是结合2016年绩效目标任务,围绕“班子争五好,单项目标进位次,综合目标争一流”总体目标,发扬“5+2、白加黑”抗震救灾工作精神,树立三种意识建立三种机制抓住三个关键,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四是结合法治教育活动,与“七.五”普法“法律七进”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宣传措施,引导广大群众理性认识社会发展规律,感性认识党和政府惠民政策,引导各级党员干部依法办事,依法服务群众,创新社会管理;五是结合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实地了解社情民意,及时解决处理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把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推在全县前列,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落实会议主要精神要义,推动正源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