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地乡开展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2:3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13日下午4时许,河地乡政府副乡长赵小伟组织乡安办、兽防站及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7人,深入河地乡小学校对校园安保、消防设备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实地查看和检查,确保师生安全,喜迎传统中秋佳节来临。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学校门卫室,仔细查看了门卫值班记录和配备的相关物防设施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随后随机抽查了学校教学楼宿舍等处存放的灭火器,并调取学校监控录像,对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养护到位予以充分肯定。

接着,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认真检看了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及原材料进出库台帐等,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管理感到满意和放心,检查组一行相信学校食堂一定能为师生提供安全可口的饭菜,保障学校教学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检查,赵乡长一行给学校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要求,为学校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