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王镇联手苍溪农商银行助推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1:2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洋)近日,在龙王镇镇政府热情邀请下,苍溪农商银行在龙王镇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暨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并就与龙王镇精准扶贫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协议。

上午,在龙王镇党委书记雷挺的陪同下,农商银行董事长董永礼及其他董事、监事一行共计30余人,分别前往了龙王镇田家坝村田大林鱼塘,箭口村刘兆平、向庭玉养牛场,伍家垭村干成家庭农场、洛家坝参观百亩猕猴桃种植园并体验采摘。董事长董永礼耐心询问了农户目前运营规模暨收益情况,提出希望农户能继续扩大产业,拉动村上其他农户一起创业,农商银行也会继续投入支持。途中,农商银行以临时第四支部的名义前往龙王镇伍家村慰问贫困户何晓琴,并捐助10000元。

下午,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暨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龙王镇政府召开,镇党委主要领导雷挺、罗俊、白洛等列席参加会议。在会上,龙王镇党委与苍溪农商银行联手助推脱贫攻坚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一是银地全方位联建,建设金融助推脱贫示范乡镇;二是联建产业示范园,引领金融助推产业发展;三是银地户联建示范产业项目,培育户办循环庭院经济示范户;四是银地共创金融扶贫献爱心活动,用爱心点燃希望;五是银地党组织联建,推动银地党组织相融互动。

借此次会议,龙王镇党委向农商银行展示了脱贫致富的坚定决心,期望和农商银行共同打开龙王镇历史的新篇章,实现龙王人的“小康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