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汇镇开展预脱贫村脱贫户评估筛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3:4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庶民)为认真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开展对今年预脱贫村脱贫户开展评估筛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双汇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牵头任双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督导组,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能职责,统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并组织召开了镇村干部和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业务培训会议,对此次评估筛查范围、摸底评估内容以及评估筛查方式集中开展专题业务培训,统一了思想认识和政策把握尺度。要求各村(社区)和全体干部要紧密结合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严格对照拟脱贫户“两不愁三保障”、“十有一无”和预脱贫村“八有一低”、“四个好”指标逐户、逐村开展筛查评估,做到家底清、情况明、界定准。为突出工作质效,督查组分片区对各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工作执行情况全面开展督导检查,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并依纪依规从严从重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