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洋镇全面推进“六有”大数据平台升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0: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搞好培训,9月19日召开了镇干部、村三职干部、第一书记参加的会议,全面传达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村社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增设的“贫困对象需求及服务”、“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和17个专项”等内容及模块,让操作者明白指标内容。

严格操作,到户信息与农户见面,现场核实,贫困户签字认可,村书记、第一书记审核,镇主要领导签字认定,主动联系县级相关部门审核,对接相关乡镇、村组信息,确保信息全面准确,不重不漏,上下统一,及时比照复核贫困人口,复核锁定扶贫搬迁对象。

及时更新,搞好“六有”动态管理,每个村落实了1名懂电脑的年轻干部,镇政府落实了3名专业技术人员,及时更新相关模块数据信息,不同内容分年、半年、季度、月及时更新,做到上下一致,网上能随时查询。

严明纪律,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数据信息录入,镇联系村干部,村组干部全部加班作业,按照“谁签字、谁负责”、领导联系村原则,严明工作纪律,镇扶贫办及时督查通报,纳入年终考核。

(蹇晓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