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青镇召开农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0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向小利)9月21日,苍溪县东青镇召开了农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农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及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现存的问题,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质量监管。易地扶贫搬迁及农村危房改造项目涉及村的包片党委班子成员、驻村镇干部要定期或不定期的对实施改造农户的房屋建筑面积、质量安全、施工进度等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出整改通知,限期整改,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各驻村镇干部要迅速进村入户,讲清易地扶贫搬迁及农村危房改造的政策条件、补助标准,听取建房农户的真实想法,做通贫困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人均25㎡的标准进行施工。三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注重易地扶贫搬迁及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强势推进,确保今年全镇56户易地扶贫搬迁建房和42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在12月31日前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