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镇:精准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民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9:0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田艾平)为切实解决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实际问题,9月22日上午,中石油广元公司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将苍溪县瑞祥医院各科室多位专业医生邀请到元坝镇土门村村委会,为全村贫困户现场把脉问诊。

当地村民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看病,纷纷向医护人员进行咨询、检查。专业医生们通过量血压、测视力、打B超和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细致解答检查者问题,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和免费药品。

据了解,这次扶贫义诊活动主要针对内科、外科、眼科、理疗科等多方面疾病,当天义诊达130余人。这次活动把扶贫义诊服务到困难群众家门口,受到广大群众好评,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