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汇镇部署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08: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庶民)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近日,双汇镇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为期三天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会议要求,各村(居)、镇辖各企事业单位“一把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层层发动、层层部署、层层落实。认真组织好、开展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重点围绕煤矿、电力、消防、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烟花爆竹、在建工程等行业领域展开,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现场制定立即或限期整改措施,并落实专人负责跟踪督导,确保问题查找不留盲区,隐患治理不留死角。同时,为确保工作实效,镇成立了四个检查组,并由党政班子成员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通过明确工作职责和分片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