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镇:创新工作方式 助推全镇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9:1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文斌)在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元坝镇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着力解决当前部分干部中不注重学习、责任心不强、推诿扯皮、推卸责任、不狠抓落实等现象。

近日,元坝镇组织召开2016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主要采取现场汇报方式,随机抽查全镇村(社区)三职干部、全体镇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等相关人员,分别就当前产业发展落实情况、易地扶贫搬迁农房建设情况、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各类政策性保险收缴完成情况和安全稳定维护等工作进行汇报。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全镇干部对当前重点工作的重视情况和落实情况,对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的干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对推卸责任、不抓落实的干部当场批评指正,并要求表态发言,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

元坝镇将上传下达的传统开会方式转变为现场听取汇报、征求意见的创新开会方式,并形成一种长效机制,有效的调动了全镇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加快驻村干部下村入户的步伐,提升了村(社)班子成员的团结合作,激励他们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推动工作的落实,为元坝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