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桥镇:开展2017年万亩油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9:1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目前正值油菜播种时期,为推动全镇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确保油菜高产、农业增产、农民增收。9月26日,白桥镇邀请县高级农艺师彭荣在龙门村现场进行油菜播种、栽培的技术培训,来自全镇的200余名油菜种植业主、大户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彭荣从油菜品种选择、精细整地、播种时间、种植密度、中耕管理、增施硼肥、病虫害防治、适时收获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农户详细讲解油菜种植的相关技术,并现场解答提出的技术问题,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2016年,白桥镇成功举办了油菜花节,吸引西安、上海等省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摄影,提升白桥知名度的同时也增加了辖区群众的经济收入。2017年,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宣传、早部署,在白桥、白水、龙门成片种植油菜3000亩,从柏林至杆柏连线种植5000亩,全镇种植10000亩。目前,农户物资储备充足,正在整地、播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