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桥溪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大整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4:5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雍)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近日,桥溪乡组织乡安监办、综治办、畜牧站,并协调公安、交警、工商等单位,对全乡安全进行了大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排查和整改。

实行领导包片,乡干部包村、包项目,村干部包户、包点,做好安全的宣传、排查、整改。对食品卫生、水陆交通、地质灾害、企业单位、重点对象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实行责任到人,限定落实时间,实行倒计时通报。

通过检查,共查出2处地质灾害点标志不齐和路牌标识不全,渡船设施摆放不规范,过期食品3件。对以上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整改,过期食品当场销毁。同时,对应急物资进行清理登记、责任到人,对机械进行了维修保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