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水镇抓好国庆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5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结合问题“找病根”。本着标本兼治的原则,真正的“查明白,搞清楚”事故安全的源头,找好问题结症,对症“下药”。在全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搞拉网式大排查。共排查隐患点20处,现场整改17处,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真正达到源头治理、过程控制,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结合管理“找不足”。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从管理中发现问题,要求各行业分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亲自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亲自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存在问题敢于曝光,实现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结合制度“找差距”。加快实现省、市、县、镇、村“五级五覆盖”,努力查找薄弱环节,不断推动企业“五落实五到位”,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业力,确保国庆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盲区。

(薛伍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