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廖煜松为运山贫困户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4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煜松走访慰问运山镇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等过冬用品。

在老君村易地搬迁户伍凯、向志财等人家中,他详细了解了农房重建和拆旧建新期间日常起居等情况。看到易地搬迁户们新建房屋主体都已完工,廖煜松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他叮嘱贫困户和施工方,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搬进新家,住上新房子。

贫困户伍延召当天正在广元就医,其妻杨仕清老人向廖煜松介绍了自己经C级危房改造后的新房子。她激动地说:“经过改造,房子比以前坚固美观多了,还用上了新式厕所,这是我过去想都不敢想的。老伴在广元就医也基本没花钱。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廖煜松详细询问了伍延召在外就医的情况,鼓励杨仕清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有国家精准扶贫的好政策,有各级干部的帮扶,一定能过上好日子。同时,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支持这类病患家庭,想办法帮助其解决生活困难,让贫困户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廖煜松还实地查看了老君村新建聚居点,对工程进度、施工质量、配套设施等提出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