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六个一”片区工作会在黄洋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3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蹇晓东 崔建蓉)11月28日,旺苍县脱贫攻坚“六个一”东河、黄洋、普济、木门、龙凤、三江、高阳、化龙、九龙、农建等10个乡镇片区工作会在黄洋镇召开,各县委组织部第一、二、六、九检查组成员,相关乡镇书记、副书记,各帮扶部门工作组,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农技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六个一”资料检查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绍敏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

会前,资料检查组就各乡镇脱贫攻坚组织领导、联系领导、帮扶部门、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农技员、结对帮扶责任人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会议通报了各乡镇贫困村检查帮扶得分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绍敏指出,脱贫攻坚“六个一”还存在联系领导到村指导不够,帮扶部门主要领导到村指导工作不够,工作组到村驻村不够,第一书记五大职责缺乏印证资料,结对帮扶责任人责任帮扶台账不完善,农技员考核不规范等问题。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魏绍敏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六个一”帮扶工作重要性,二是要客观评价“六个一”帮扶工作差距,三是要深入研究“六个一”帮扶工作措施,在群众满意上下功夫,四是统筹推进“六个一”帮扶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抓好目标工作,群众温暖过冬,村级班子换届分析研判,大力选拔能人,加强换届纪律宣传,办好农民夜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