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1:2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登亮)11月29日,五龙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8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总结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做到思想重视、工作负责、措施得力、责任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无一疏漏。特别是对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改造和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管理不留空白、责任不留空隙、工作不留空档。死守安全底线,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