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山镇:强力推进“四好”村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1:0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杨莎)为切实开展好“四好”村创建活动,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有效,近期,龙山镇党委采取五大举措予以强力推进。

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督察督办工作组,负责指导、检查、督促、考核创建活动的开展。按照创建“四好”村要求,结合各村实际,逐一进行规划,增强创建活动的实效性。抓点促面,全域推进。镇党委在四个片区分别抓一个村,其余村在创建活动开展过程中学习借鉴。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在注重“四好”创建的基础上,把改善村容村貌, 村集体经济发展纳入创建的重点,达到村环境美,村集体经济发展好。严格考核,奖惩逗硬。镇党委决定将创建活动纳入各村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纳入村党支部书记个人工作考核,与工作和联绩补贴挂钩,进行考核逗硬。

由于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各村“四好”村创建活动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