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龙山镇:场镇面貌焕然一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1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广元苍溪县龙山镇以建成区域性中心场镇为目标,确立了以龙山场为轴心,以柏杨场、鞍子场、金斗场为三翼,以文柏梁、土地垭、五郎坎、槐荫碥等新村聚居点为支撑的“一轴三翼多点支撑”的新型山区城镇化布局,抓住“省级百镇建设试点镇”建设机遇,按照“绿化、亮化、美化、净化、规范化”五化要求,全面完成总投资500万元的城镇街道改造工程,栽植行道树,安装路灯,添置环卫设施,改造破损街道,建设文化广场,强化清扫保洁,场镇功能不断完善,场镇形象大幅提升。

目前,基本完成长700米宽20米的黄粱坪街道开挖,场镇规模进一步拓展。商贸流通加快发展,引进的广元五行天酒业公司(川明参深加工)、四川朋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川明参鲜参无硫脱皮加工)运行良好,规划占地50亩的苗木药材专业交易市场正在招商,总投资1200万元的龙山交通综合体项目即将实施,全镇各类餐饮、住宿、超市、加工等商铺达500多家。

(杨 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