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龙山镇美福村力争2018年顺利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1:2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3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带领市文广新局、千佛崖管理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在龙山镇党委书记谭小益、柏杨小学党支部书记赵洪志等的陪同下深入苍溪县龙山镇美福村,走村入户了解该村扶贫工作情况。

韩跃明一行先后走访了美福村贫困户刘英强、任春玉、杨龙、汪国清,详细了解他们家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来源、产业发展、子女就读等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的千佛崖管理委员会、贫困户联系人赵洪志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多为因病返贫,产业发展滞后。他要求驻村帮扶的千佛崖管理委员会干部宣传实施好党的惠民政策;多研究脱贫措施,做到一户一对策,力争在2018年顺利脱贫。

韩跃明一行还勉励贫困户:要树立克服困难、走出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向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