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骑马乡做好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5:2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良好的政务网络安全环境,广元市青川县骑马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据悉,该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职工收看网络安全宣传讲座,听取知名专家讲授网络安全知识,特别针对近期出现的新型“网络勒索病毒”进行了解,有利于提升领导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

在该乡人民政府办公楼、场镇、村务公开栏的醒目位置张贴色彩鲜艳、内容生动的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有效普及全乡干部职工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大家的网络安全辨别能力和防御能力。

印制《网络安全使用手册》并分发至每位乡、村干部手中,让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做到学以致用。

该乡党政办对全乡网络设备开展一次彻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违规外联、随意更改网络参数、未按要求安装杀毒软件、未进行粘贴网络标识等不良现象和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构建一个安全高效的政务网络办公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