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城管执法局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共产党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1:4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不断提升党员组织生活的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使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做到了解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广元市城管执法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多渠道多形式围绕脱贫攻坚主题,结合实际,分层次、多形式开展共产党员义务活动日活动。

活动以今年“中元节”文明祭祀劝导活动为开端,全局党员干部带领其他城管队员自8月13日起至17日止,从下午5点至夜晚12点到责任路段开展巡查文明劝导,义务宣传文明祭祀的目的和意义,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做到家喻户晓,深得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8月19日上午,局党委中心组以集中学习为载体,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全市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助推脱贫奔康工作会议精神、听取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汇报,传达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巡察机构成立大会精神。

局机关党委书记率党办人员赴精准扶贫联系村青川茶坝月明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找准了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压实了责任,制定帮扶措施,进一步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