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深入光辉村宣讲扶贫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14:0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25日,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监测中心站站长吴加禄带领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行5人来到朝天区大滩镇光辉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宣讲扶贫攻坚政策。

吴站长一行走访了7组的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条件,向贫困户宣讲了扶贫攻坚相关政策,鼓励其申请无息贷款,自力更生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刘朝秀家中,了解得知易地搬迁仍未选好搬迁地址,吴站长要求村组干部及第一书记帮助贫困户协调,尽快完成搬迁选址工作。同时吴站长查看了村级卫生站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卫生站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按照建设标准,尽快完成卫生站的标准化建设。此行吴站长为村委会送上了市环保局捐赠的电脑3台,鼓励村组干部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村上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吴站长表示将带回问题作进一步研究,尽最大努力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