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6: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 9月23日上午,四川省召开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青川县委副书记孙亮、副县长罗建中在青川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按照东明书记有关脱贫攻坚的系列指示要求,曲木史哈常委作重要讲话,全面安排部署评估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的决策部署和东明书记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和诚信原则,把脱贫攻坚与推进“三农”领域供给侧改革,与抓好稳增长、保就业、促投资经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性抓好评估检查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全省夺取脱贫攻坚首战胜利作出积极的贡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孙亮对全县脱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领会好、落实好全省脱贫攻坚评估检查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该县评估检查工作;二是全县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检查,作为迎检和检查的双重身份,认真开展工作,保质保量无遗漏,做到评估检查全覆盖;三是要严格按照该县2016年评估检查方案要求,拟退出村(17个)、拟脱贫人口(6007人)为主要对象,着力对标补差、督促进度、发现问题、推动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