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进柏林湖污染防治  保护良好生态湖泊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6:3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洁)近日,区环保局牵头,组织柏林沟镇、卫子镇、晋贤乡等9个柏林湖周边乡镇的相关负责人在柏林沟镇召开了柏林湖污染防治治理座谈会。组织相关乡镇集中就本辖区的水文环境、畜禽养殖情况、场镇生活污水收集情况等方面对柏林湖湖水污染开展了分析和研判,并拟定柏林湖污染防治整方案,近期将报区人民政府审定。

广元柏林湖湿地公园以柏林湖为基础打造,总面积为390.5公顷,是由河流、沼泽、水库构成的复合型湿地公园,是全市继四川南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后的第二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区环保局将以柏林湖周边乡镇污染防治工作为抓手,以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垃圾收集处置为主要措施,以建设环境优美生态湖泊为目标,持续加大柏林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