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再到苍溪县茅坪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5 11:3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13日,广元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厚美带领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帮扶工作队深入苍溪县茅坪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这是市环保局自今年9月接受帮扶任务后第6次由党组成员带队到茅坪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工作队根据前期评估和现场查看,与乡、村、组相关人员就茅坪村在2016年底实现整村脱贫目标任务中存在的短板及差距进行深入研究,商定了在扶贫政策宣传、加强文化建设、制定帮扶规划、加快村民住房改造、加快村委会阵地建设、发展集体产业经济、集体项目、个别特困户个性化帮扶方案、扶贫软件资料的整理、“四好村”创建等方面的具体推进措施,逐项明确了工作落实的相关要求和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同时,帮扶工作队还提出了茅坪村发展电商产业、成立村级合作社等做大做强集体经济的具体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