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干部大会 冯磊作重要讲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20: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1月3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龚治名、刘继洪、卢春刚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市委副书记冯磊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市委决定:刘继洪同志任中共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卢春刚同志任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

冯磊在会上讲话时强调,此次对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班子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根据换届工作要求,通盘考虑市级部门领导班子建设现状,按照市林业和园林局实际工作需要慎重作出的决定。龚治名同志政治坚定,善于统筹,工作勤奋,实绩突出。市委决定交流龚治名同志任市人大办主任、市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这既是对龚治名同志的认可,也是对市林业和园林局干部职工及工作的充分肯定。

冯磊对市林业和园林局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着眼事业发展需要,充分理解和落实市委决定。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理解执行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刘继洪、卢春刚同志的工作。刘继洪、卢春刚两位同志一定要转换角色,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团结带领林业园林系统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奋力前行,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厚望和期待。二、切实担当政治责任,着力凝聚助推跨越发展合力。要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规矩意识、党性原则、为民宗旨、担当精神牢固树立起来,把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能力提升起来。要扎实抓好民主集中制度,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科学决策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切实提高林业园林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扎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活力。三、聚焦脱贫奔康目标,扎实做好全市林业园林工作。要进一步夯实绿色发展生态本底,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提升全域宜居宜游宜业水平。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在提质增效、低产低效改造、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等方面下沉工作力量。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抓好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四、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持续用力正风肃纪。

冯磊表示,市委对市林业和园林局班子充满信心,对市林业和园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刘继洪、卢春刚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昂扬斗志、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开放、活力、畅达、幸福之城,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龚治名、刘继洪、卢春刚先后在会上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市委的安排,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期待和厚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康铭主持会议并宣布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任免决定。

市林业和园林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