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环保局节后收心起好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3 16:3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使全局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开展,2月3日上午,广元苍溪县环保局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生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杨文生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从浓厚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节后上班第一天起就必须收心;认真执行作息时间,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和不请假外出现象的发生;上班不能聊天、打游戏、上网看电影等;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加强自身分管工作,迅速制定年初规划,抓好日常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去,确保2017年全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