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东坝街道办多举措做好雨雪天气防范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6 09:5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贺志鹏)根据气象部门预测,24日起广元市将可能出现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广元东坝街道办积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降低对生活的影响,做出多项措施。

    据了解,该街道办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应急会议,传达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上门宣传等形式,加大对持续性雨雪冰冻天气的宣传,让群众提前知晓做好应对低温天气的准备,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低温雨雪天气的措施,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街道社区两级干部进区入户,加强对五保户、空巢老人等重点人群排查力度,确保群众住房取暖安全。全面加强危险路段排查,并在危险路段设置明显警示标牌。同时安办、派出所等多部门协作,加强对中小学校、敬老院、菜市场、企业工棚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

    同时,准备好应急物资,联系好供水、供电部门准备好相应抢修材料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断水断电。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待命,全体人员保持通信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