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林业和园林局扎实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27 08: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广元市委县委“作风纪律深化年”建设要求,剑阁县林业园林局狠抓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深入开展专题活动,强化制度建设,以此促进党员干部形象提升、作风转变、工作落实。

    强化思想武装内化于心

    征订学习辅导读物240套,采取集中学、自主学、辅导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5次,开展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15次,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开展大学、大讨论8次,常态化开展党员e家学习,深学深省新思想、新理论和新政策。

    强化深学笃行外化于行

    扎实开展领导干部驻基层活动,通过座谈走访、业务培训、矛盾化解和 落实“三同”活动,促进干群关系融洽;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集中谈、分线谈、个别谈等, 谈心谈话18场、260余人,做到应谈尽谈;扎实开展大讨论大反思活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讨论反思、公开承诺等活动;扎实开展了“一述三评”、“民主生活会”和“三项建设”回头看等活动,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强化立规定矩固化于制

按照作风纪律行动的要求,及时制定和完善了学习、人事、财务、项目、信访等9项制度,把“软任务”变成“硬指标”,通过制度建设在管权、管事、管人等方面规范标准和约束行为。严格执行上班签到、领导值班制度,出差下乡分管领导审批派遣制度,乡镇林业站实行财务内审制度,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格执行事前报批制度,有效防止作风及贪腐苗头性问题发生。(张金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