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165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4-16 07: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日上午,青川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该县竹园镇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来自该县165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培训。
    “让你们集中在此进行系统学习,主要目的是让大家解放思想、开阔视野,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在当天开班仪式上,青川县委书记罗云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青川和基层干部工作实际青川,围绕“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干事创业”四个方面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党课辅导。
     据悉,青川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公分两期进行,本次是第一期培训,为期3天。培训通过采取县领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等单位作专题辅导、专题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课堂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维护法律权威 弘扬法治精神》《执纪监督问责》《基层组织建设》《阳光村务》《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助推青川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建设》等,在课程内容学习后,并对此次参加培训学员进行学习效果测试,向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江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