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二季度第一批17个项目开工 投资9亿多

www.scol.com.cn  (2018-05-31 08: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全省第三个“项目年”活动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5月29日,昭化区举行2018年二季度第一批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达92316万元。
    今年以来,昭化区持续推进项目工作“八大机制”,切实发挥项目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大力度争项目、快速度建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扎实抓好项目争取、招引和开工建设,项目投资继续保持较快地增长,全区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一季度七个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取得了“三金一铜”的好成绩。
    2018年二季度第一批次集中开工碧桂园开发项目(一期)、梅花鹿保健品深加工、清水乡美丽田园综合体等17个项目,总投资92316万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将为打赢项目投资“大比武”第二仗和全区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再次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
    据悉,下一步,该区将对照项目推进、资金争取、招商引资等项目投资“大比武”重点,逐项梳理目标任务,查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确保项目投资“双过半”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大重点,抢抓成都家居产业转移重大机遇,积极主动承接家居企业落户昭化,为加快建设“五个昭化”进一步夯实基础、积蓄后劲。同时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的相关要求,加大项目要素保障全覆盖监督检查,“一对一”“点对点”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每一个问题,持续打造全市最优服务环境。(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