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扶持有机产业 新晋全国驰名商标奖10万

www.scol.com.cn  (2018-07-20 06:40:47)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苍溪发布加快有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
新晋全国驰名商标  奖10万元

    近日,记者从苍溪县政府办获悉,该办于7月初发布了《苍溪县加快有机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办法称,新晋全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市知名商标的可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和1万元的奖励。
    办法还称,对新认证有机食品基地,转换期内的认证费用到正式取得有机认证的费用,根据实际认证面积,县财政一次性统筹补助4万元。凡获得有机认证后有重大违规行为,再次进入转换认证的费用由业主承担。凡企业牵头制定国家技术标准、行业技术标准,并新获得认定的企业,一次性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的补助。对新获得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的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新获得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称号的企业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企业获得标准化体系建设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一次性给予每项5万元奖励。获得出口基地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一次性给予每项5万元奖励。    ( 罗晓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