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电视艺术家“走基层•助脱贫”走进广元昭化区

www.scol.com.cn  (2018-07-26 17:3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三国古城、蜀道明珠”、“昭日月、化天地、和阴阳、通华夏”……脚踩青石板,穿行于风貌依旧的古城街道、古城门、古县衙、古考棚、古文庙,体验数千年的历史纹路、文化底蕴厚重、传统民俗多样、人文魅力独特,艺术家们惊叹不已,纷纷“挥汗”泼墨……

    7月24日下午,参加中国电视艺术家“走基层•助脱贫”的艺术家们走进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开展“品三国•走蜀道”助申遗活动。

    未来几天,中国电视艺术家将在紫云乡、柏林沟镇等地进行“体验乡村•助推脱贫”活动,重走蜀道,考察剑门蜀道遗址上的剑门关、大朝松宁桥等地,宣传广元、昭化人文和自然景观,进一步提升昭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此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在昭化区开展的系列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创造、坚守艺术理想”四点希望的具体体现,也是鼓舞昭化人民扶志扶知扶德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