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县委书记现场办公 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www.scol.com.cn (2018-08-23 08:3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0日下午,旺苍县委书记刘亚洲深入博骏公学教育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刘亚洲指出,博骏公学是解决市民子女享受高端优质教育的重大民生工程,成都博骏教育集团一定要将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增加施工人员,合理安排部署,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施工效率,确保今秋顺利开学。
 
    刘亚洲要求,相关单位要始终按照“围墙外的事情包办,围墙内的事情帮办”的原则,对项目提供“妈妈式服务”,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力度,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完善道路、公交站、排污、管网、供水、绿化等配套设施,全力以赴保证工程按时交付使用。
 
    刘亚洲强调,旺苍县安监部门要加大对学校安全的指导和监督力度,进一步强化学校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全面治理安全隐患,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博骏学校要做好开学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安全措施切实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博骏学校负责人就开学筹备、学校发展规划、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工作作了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加快推进博骏公学教育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唐福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