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全力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准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5 08: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对本地本部门的工作负总责,班子成员要全面动员,干部职工要全体行动,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把责任落实到岗位、压力传导到个人。”8月20日下午,青川县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传达市政府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提出相关要求。
    为做好大督查迎检工作,青川县引导各级各部门围绕督查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要认真开展问题自查,实事求是正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青川县相关负责人告诫各部门负责人,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全面掌握,不遮掩回避,让心中要有“明白账”,掌握工作的主动权。   
    与此同时,青川县抓住此次大督查这一契机,总结提炼县域在高质量发展、“放管服”、基层政务公开试点、高水平开放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全面展示青川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江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